沐云箫雨

tag的事,两边的人都看看呗(两边!!!)

劝删tag这种事在9月1号前,也就是我们这儿暑假结束前全权交给我怎么样,我保证在12小时内发出通知(私信),超过36小时我会通知瞳耀圈里的人(私信),超过嗯……几天我可以公开通知这个问题两边的的人协商一下吧。(我估计基本不用)

公开发布的话两边都会受影响,慎重考虑

协商在评论

因为问题的特殊性,同意以后鼠猫圈的人不要再劝了,让我来,瞳耀圈里的人随意

因为问题的特殊性,同意后鼠猫圈里的人不要再劝了,让我来好吗

同意后科普的贴子无论哪边都不要发了,自己圈里也别发了

怎么样怎么样?

两边的人在评论回复一下

两边!两边!

两边都没问题就交给我怎么样

注意!!只有两边都同意我才开始哦

再次强调,是两边!两边!!!

有不同意见私信我吧,这事毕竟很特殊,评论容易吵架

同意的话两天后删tag,但文会保留至9月1日

同意的话!!

评论(22)

热度(19)